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内蒙古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2023-07-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科右中旗人民医院医师队伍建设,计划通过“绿色通道”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为科右中旗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20人。详见《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表》)。

二、引进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备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计划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3.盟内在编人员;

4.公务员录用考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违纪违法记录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人员;

7.有关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进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7月3日—7月10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日不休息)。

3.报名地点: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办公厅,咨询电话:0482-4910013;内蒙古民族大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报名时提供资料

(1)填写《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第二代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电子版照片命名为“姓名+报名岗位”发送至853199317@qq.com ;

(2)教育部学历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国外大学取得同等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中心网上验证的国外学历认证报告;

(3)应聘人员属于盟外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附件3)原件一份(加盖公章);属于企业职工并签有劳动合同的,须提供本人所在企业《同意应聘证明》原件一份(加盖公章);

(4)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应聘人员须准备好上述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点报名。本人须在《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报名表》上签字承诺,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保证递交的相关材料与人事(学籍)档案内容相一致,复印件与原件相一致。

(二)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工作按照“随报随审”原则,对报名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

1.考生所学专业是否符合岗位专业要求,由旗人民医院研究确定;

2.通过资格审查后,笔试前2日内向应聘人员发放准考证;

3.本次引进不设笔试开考比例,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小于引进岗位计划人数,相应减少引进计划人数,直至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相等;

4.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须全程参加本次引进人才设置的各项环节,如中途退出或缺考,则取消该人员应聘资格。

(三)评估

评估由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评估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满分各为100分。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各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采取现场问答方式进行。笔试环节结束后,按照引进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 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未达到1:3比例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如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环节。

3.评估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4.评估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确定拟引进人选

根据各岗位引进人数,在应聘各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为拟引进人选。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1号)及修订标准执行。体检工作在指定医院进行,由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2.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引进资格,所空岗位按最终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3.考察由旗人民医院负责。重点考察拟引进人员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主要考察拟引进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引进资格,按最终成绩高低顺序进行递补。

4.考察工作结束后,要将考察工作开展情况和拟引进人员考察结果形成书面报告,报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六)公示与聘用

1.拟引进人员名单在科右中旗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2.公示期满,对在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有据的,不予引进;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引进,待问题查清楚后再决定是否引进。

3.公示期满,没有问题的,由旗委编办和旗人社局、旗卫健委办理进编和聘用手续,列入事业编制。

4.引进人员在本次“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前被其他事业单位聘用的(列编招聘,以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下发备案或批准文件为准),或在公务员招考中被新录用的(以录用主管机关下发录用备案或批准文件为准),取消其本次招聘聘用资格。

5.引进人才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12个月或6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引进人才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6.引进人才应按聘用通知要求的时间报到上岗,否则取消其引进资格。

四、有关要求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引进人才工作全过程,在引进人才的任何环节及试用期间,如发现应聘人员与引进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个人信息、扰乱正常引进人才工作秩序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在引进人才工作期间要保持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引进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因应聘人员个人主观原因主动放弃引进资格(不包括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实等客观原因不予引进的),导致岗位出现空缺的,所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四)本方案由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

 

附件:1.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计划表.docx

2.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报名表.docx

3.同意应聘证明.docx

 

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

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1.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计划表.docx

2.科右中旗人民医院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人才报名表.docx

3.同意应聘证明.docx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272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