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3年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

发布时间:2023-08-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简称“福建省安科院”)是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集科学研究、技术支撑、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科研院所,也是福建省目前专门从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研究的省级科研单位。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应急管理科研与技术支撑力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

(四)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在1977年8月至2005年9月期间出生);

(五)取得省级人社部门认可的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六)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

二、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http://220.160.53.33:8903/)、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网站、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网站公开发布。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

其他条件

专业技术

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采矿工程、矿业工程;冶金工程;电气自动化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

1.熟悉应急管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熟悉企业安全生产咨询服务相关要求。

2.能够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及分析鉴定工作,具备在急、难、险、重条件下承担工作并有效提供应急管理技术支撑的能力,适应工作任务重、强度大,经常加班、出差的需要。

3.有良好的合作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和沟通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科研学术能力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5.同等条件下,具有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经历的优先;有安全评价师证、注册安全工程师证的优先。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3日08:00至2023年9月22日17:3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将以下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方式命名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fjsaky5075@163.com)。报名材料包括:

(1)《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福建省安科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扫描件(需报考者本人签字并贴上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证件照)(见附件);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学历、学位及学籍的网络查询验证报告;

(5)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明材料扫描件;

(6)项目、专业业绩汇总表和佐证材料;

(7)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材料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证明。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本人书面承诺,并经我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邮件发送后,请主动与我院联系(电话0591-87835075),以确认材料是否成功接收。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1个工作日内登录邮箱查询回复的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时间为2023年8月23日08:00-2023年9月25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3.报考者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者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通讯畅通。

五、面试考核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考核主要内容为政治表现、工作实绩、业务能力、相关任职经历、廉洁自律等方面。

六、体检

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网站、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http://220.160.53.33:8903/)、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和待遇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或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等相关人才政策的,可按照相关政策申请相关人才身份及待遇。

九、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北环中路45号省安科院310室

邮 编:350003

电 话:0591—87275622、87843092

网址:www.fjsafety.com

E-mail:fjsaky5075@163.com

附件: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

2023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方案附件: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20230821).docx

来源:http://rst.fujian.gov.cn/zw/ztzl/zxzt/sydwrczp/gccrczpfa/202308/t20230822_623335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