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3年福建教育杂志社专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

发布时间:2023-10-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福建教育杂志社是福建省教育厅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根据单位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在1982年10月至2005年10月期间出生)。

5.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6.各项资格认定落款截止时间为 2023年12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

其他要求

编辑系列专技岗位

中国语言文学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出版系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具有国家新闻出版署认定的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福建省教育厅网站、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福建教育杂志社网站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10月30日-2023年11月5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打包以“姓名+岗位名称(高层次)”命名,发送至福建教育杂志社招聘邮箱Zhaopin@fjedu.com.cn进行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 

1.《2023年福建教育杂志社高层次人才应聘报名表》(附件)(Word/Pdf两个格式版本都需要提交);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正反面需扫在同一页); 

3.学历、学位(含前置学历到最高学历)扫描件及对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学位查询认证报告,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获奖证书等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其中,在编人员须在报名时同时提供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他人员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社办公室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邮件发送后,请主动与我社联系,确认材料是否被成功接收。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1个工作日内登录邮箱查询回复的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三)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者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通讯畅通。 

五、面试、考核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 

面试由出版学术造诣(主要工作业绩及编辑理念、研究成果、获奖情况)汇报、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福建教育杂志社组织面试考核小组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杂志社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前需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 

杂志社组织考核小组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为政治思想、工作实绩、能力素质、业务能力、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情况,并形成书面考核意见和结论。经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及项目标准执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教育厅网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和福建教育杂志社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和待遇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总量控制内人员管理,各种保险和公积金等按照国家和福建省的有关政策办理。 

九、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62号福建教育杂志社办公室。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0591-87091835(正常上班时间) 

邮箱:Zhaopin@fjedu.com.cn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省教育厅和福建教育杂志社共同组织实施。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省教育厅人事处、杂志社纪检委员办公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91-87091532(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0591-87091359(福建省教育厅人事处)     

0591-87091816(杂志社纪检委员办公室) 

附件:2023年福建教育杂志社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

福建教育杂志社 

2023年10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23年福建教育杂志社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http://rst.fujian.gov.cn/zw/ztzl/zxzt/sydwrczp/gccrczpfa/202310/t20231023_628057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