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2023年福建博物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福建博物院系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3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发布以下招聘方案: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在1982年12月至2005年12月期间出生)。

4、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证书落款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

5、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

二、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福建博物院网站、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开发布。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备注

1

文物与博物馆研究

历史学类

3

研究生学历

博士学位

主要从事文物典藏研究或学术研究与编辑工作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所需材料压缩打包,以“姓名+高层次人才+岗位名称”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福建博物院人事部邮箱(fjbwy83757671@163.com)。 

报名材料包括:

(1)2023年福建博物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1)。

(2)身份证扫描件(印制在同一页面)。

(3)学历证书扫描件,及对应的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取得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业绩成果、获奖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本人书面承诺,我院人事部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3.资格审核:报考者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者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通讯畅通。

五、面试、考核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

博物院组织面试考核小组进行面试,面试由学术汇报、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前需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

博物院组成考核小组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为政治思想、工作实绩、能力素质、业务能力、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情况,并形成书面考核意见和结论。经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及项目标准执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福建博物院网站和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和待遇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或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等相关人才政策的,可按照相关政策申请相关人才身份及待遇。

九、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湖头街96号福建博物院人事部

邮 编:350025

电话:0591—83757671、0591-22852239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福建博物院共同组织实施。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人事处和福建博物院纪检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

0591-87118163(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

0591-87117736(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纪委);

0591-83752009(福建博物院纪检)。

附件:2023年福建博物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福建博物院

2023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

 

2023年福建博物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

来源:http://rst.fujian.gov.cn/zw/ztzl/zxzt/sydwrczp/gccrczpfa/202312/t20231222_636535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