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榆林学院从绥德师范走来,肇始于1923年创建的陕西省立第四师范学校,位于著名的革命老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中国宜居城市—陕西省榆林市。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是陕西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单位,是国家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教育部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十万余名莘莘学子遍布八方,尽展芳华。3位校友成为副国级领导,60多位校友成为新中国党政军高级干部,8位校友担任过中共陕西省委书记,众多校友成为著名的作家、教育家、科学家、艺术家和各行业的杰出人才。

榆林学院坚持扎根榆林、研究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发展成就令人瞩目,高层次人才成倍增长、高水平成果持续涌现、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办学特色更为鲜明、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连续多年被榆林市政府授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显著成绩先进单位”,已成为一所在陕甘宁蒙晋接壤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应用型高校。学校现有校本部、绥德和科创新城三个校区,设有16个二级学院,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55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5万余人,专任教师900余人,其中博士200余人。

能源工程学院是榆林学院下辖的二级学院,现设有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安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八个本科专业,是我校学科、专业最多的二级学院,其中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创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先河。目前在校学生达1280名。

能源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89人,其中高职称教师56人,博士34人,教师职称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教学科研经验丰富。近5年,学院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省级项目18项(其中特色产业链项目4项),市厅级项目70项,横向项目多项,科研经费6800余万元。教师发表SCI/EI论文120篇,核心论文74篇,授权专利153件,获省部、市厅级各类科技奖6项。

能源工程学院现拥有齐全的实验设施和多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现有省级工程训练中心、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省级线下一流课程、省级教学团队、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平台和10余个市级重点实验室。院设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可为学生的实验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

二、招聘类别

(一)高层次人才团队

引进方式

采取全职引进方式。

研究领域

与学院开设的各学科专业相符。

研究成果目标

4年内,打造省级一流成果或国家级成果。

资源配套

人才团队科研配套经费1000万元/年,科研设施面积根据项目需要在新校区配置;配备3名以上博士,若干名在读博士搭建科研团队。

引进待遇

1.提供校内人才房;2.解决人才团队负责人和博士的配偶工作;3.解决人才团队负责人和博士子女入学问题;4.提供人才团队负责人安家费100万元;5.随人才团队负责人一并加盟榆林学院的博士参照其他博士待遇执行;6.优秀人才团队“一团一议”。

(二)海内外优秀博士

博士类型

岗位要求

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

薪酬及引进待遇

第一类

已取得重要的教学科研成果,教学科研业绩特别突出。

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可达100-110万元。

1.享受校内相应岗位薪酬,3年内享受副教授绩效工资待遇;2.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可直聘到副教授岗位(纳入引进当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特殊评审通道,需满足特殊评审所规定的业绩条件);3.服务期内(8年)3万元/年的住房补贴;4.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按人事代理方式接收;配偶具有本科学历学位的,学校根据情况安排适当工作。5.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问题。6.根据学校政策提供博士工作间,配备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7.特别优秀人才,实施"一人一议"。

第二类

 

 

 

 

学院紧缺专业博士、博士后,或已取得较为突出的教学科研业绩,并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博士。

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可达70-80万元。

第三类

学院需求博士。

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可达60-70万元。

年薪制引进

聘期2-3年,税前年薪15-30万元。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采用”一人一策”的方式签订工作合同,根据岗位职责制定考核目标、明确薪酬待遇,聘期内人事档案转入学校。

三、博士招聘专业及计划

部门

招聘人数

学科专业及方向(主要但不限于)

联系方式

能源工程学院

≥25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数字化设计制造与快速制造技术、机器人自动化加工技术与系统、机器人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控制工程、安全管理、煤矿安全、施工安全、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智能机电系统及测控技术、物理学各相关专业

王老师13571978299
wangjinshi@mail.xjtu.edu.cn
王老师13649220039
wanghanying1980@163.com

四、招聘方式及应聘程序

(一)招聘方式

招聘按照“考核招聘”或“年薪制”方式进行。按照“考核招聘”方式招聘的人员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按照“年薪制”方式招聘的人员不占学校事业编制,待遇按照“年薪制”或者参照校内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执行。各岗位具体采用何种招聘方式由学校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确定。

(二)应聘程序

1.博士应聘者填写《榆林学院引进博士师德师风(思想品德)鉴定表》,并将相关材料扫描件作为附件(PDF,个人简历,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思想品德鉴定表等)投递至应聘学院邮箱,文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2.引进博士可简化招聘程序,经二级学院初审,人事处审核后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试讲。

3.综合考察合格者,上报校长办公室审定,由人事处通知最终通过考核人员办理相关签约手续。

4.应聘人员来校试讲可报销往返路费、住宿费。

五、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注意事项

1.以上所有岗位均常年招聘。

(二)联系方式

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

王老师13571978299,wangjinshi@mail.xjtu.edu.cn;
       王老师13649220039,wanghanying1980@163.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榆林学院逸夫楼主楼404、406室。

来源:https://www.yulinu.edu.cn/info/1077/1502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