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学校和学院简介

北京语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唯一以“语言”命名、以传播中国语言文化为主要使命的国际型大学,素有“小联合国”之称。建校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国际中文教育为特色,以语言教育和研究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世界知名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于2020年4月成立,是在基础心理学二级学科硕士点(2006年)、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18年)的基础上成立的具有心理学本科生、研究生完整培养体系的教学和科研单位。心理学院立足于北京语言大学作为“小联合国”的优势和特色,致力于将心理学与语言学、语言教育(特别是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育)相结合,聚焦于语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心理测量学等学科研究方向,注重拓展语言心理与教育、语言障碍与康复、语言测试与人才测评、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等应用方向,着力培养具有扎实心理学基础和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型和应用型人才。

心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完整,目前设有心理学本科专业、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应用心理专硕点、心理语言学二级学科博士点。学院招收心理学专业本科生,招收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时还招收心理语言学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

心理学院设有心理学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实验室不但拥有传统心理实验仪器设备、综合心理实验台、常用心理测量工具和行为实验软件系统,还配有脑电仪、眼动仪等精密仪器设备,并且正在建设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同时,学校还拥有脑磁图仪(MEG)、近红外脑成像仪(fNIRS)等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心理学实验仪器齐全,设备先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引才领域

面向海内外引进或调入心理学学科人才(教学科研岗),其中社会心理学、咨询心理学、临床心理学、语言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脑科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心理测量学等专业方向优先。

三、应聘条件

1.在相关领域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以上职务,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情况,具有深厚的学科建设经验、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曾获得国家级人才称号者优先;

3.视野开阔、创新能力强,把握本学科学术发展规律和学术前沿,具备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引领本学科领域发展的思路;

4.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富有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师德修养、职业精神、团队意识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思想境界;

5.身体健康;

6.引进人才聘期内需全职在校工作,聘期为5年,到期后视工作业绩商定是否续聘。

四、薪酬待遇

根据应聘者的学术水平与发展潜能,提供相应工资薪酬待遇等,具体待遇面议。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详细简历、代表性成果、未来研究计划等材料发送至psychology@blcu.edu.cn ,并抄送人事处邮箱rsk3@blcu.edu.cn,主题为“应聘心理学院”。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2303782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

邮编:100083

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

 

来源:http://psy.blcu.edu.cn/info/1142/227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