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何林课题组2024年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标    题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何林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单位介绍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中西医结合教研室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天士力微循环研究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痰瘀重点研究室、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微血管病研究所共同汇聚为四位一体的教学和研究机构,面向国家人口健康和疾病防治需求,用中西医结合的思维和方法解决临床关注的科学问题,揭示中西医结合理论和方法的科学内涵。

合作导师

介绍

何林,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中西医结合教研室新体制助理教授,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围绕肿瘤的表观遗传调控开展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含共同)身份在Cell Metabolism、Molecular Cell、Cell Research及EMBO Reports等发表研究成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项和PCT国际专利1项。曾获评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北京大学拜耳博士后和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博士后等。

研究方向

肿瘤表观遗传调控机制及其干预策略

招收人数

1-2名

岗位职责

从事表观遗传调控机制及天然产物抗肿瘤作用的机理研究

应聘条件

1.具有免疫学、发育生物学、肿瘤学、药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或中西医结合基础等专业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2年或者应届毕业生);

2.博士期间至少发表1篇高水平论文,有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3.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身体健康;

4.年龄不超过35岁。

岗位待遇

在站期间享受各类保险、公费医疗等职工待遇和工会会员福利。

1.薪酬福利:

“博新”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4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博雅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30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国家资助B档博士后税前收入约28万元(含单位公积金);普通全职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

在站满一年工作表现突出、成果显著的博士后可享受博士后年终绩效。在站第3年的基本年薪提高2万元。

合作导师为优秀博士后发放项目酬金。

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住房:博士后按照进站入职时间可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租住公寓者按照市场价缴纳房租。按照博士后类型享有不同的优先分配权。

3.各类基金申请:鼓励博士后申请各类人才项目、研究经费或奖励经费。如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和医学部博雅博士后等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4.户口:非京籍博士后可将户口迁至北京大学医学部集体户。博士后出站满足落户条件的,其配偶、子女户口可以随迁。

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linhe@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毕业院校”;

2.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初试;

3.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进站时间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请申请人提前做好准备;

4.按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应聘材料

1.申请信;

2.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主要研究经历与研究内容、代表性学术论文、奖励;

3.2-3个推荐人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linhe@bjmu.edu.cn

发布日期

2024年3月12日

截止日期

2024年12月30日

来源:https://postdocs.bjmu.edu.cn/zpxx/912e148d18834c69868ca60c7ab2c1d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