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关于2024年招聘师资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以下简称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提升校区师资队伍的规模实力,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诚挚欢迎符合要求的博士加入我们。

一、招聘形式

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教育部对口支援高校的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其他博士后流动站和科研工作站招聘博士后,通过联合培养的形式进站后到校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研究工作。校区为其配备第二导师(可为企业专家),期间需全职在校区工作。

二、招聘条件

符合相应博士后流动站或科研工作站的进站条件。

三、招聘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及交叉学科。

四、岗位要求

博士后进站时需与校区签订目标任务书,明确在站期间的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博士后在站期间以科研工作为主,同时还要参与校区的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等工作。

五、福利待遇

人才待遇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4年度招聘简章。

六、考核及聘用

博士后考核包括中期考核和出站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出站考核优秀,若有意愿进入校区工作的博士后,直接办理入职手续并聘为岗位教授。出站考核良好,若有意愿进入校区工作的博士后,直接办理入职手续并聘为岗位副教授。

七、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0990-6633026

微信号:cupk_hr

邮箱:hr@cupk.edu.cn

附件:教育部对口支援高校名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24年3月12日

附件:

教育部对口支援高校名单

1

北京交通大学

2

北京邮电大学

3

北京外国语大学

4

北京语言大学

5

中央财经大学

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7

中国政法大学

8

华北电力大学

9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10

华东理工大学

11

华东师范大学

12

上海外国语大学

13

上海财经大学

14

中国矿业大学

15

河海大学

16

华中师范大学

1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8

电子科技大学

19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来源:https://www.cupk.edu.cn/rsb/c/2024-03-13/52028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