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 高层次人才全球招募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以下简称“药物所”)成立于1958年8月,隶属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以下简称“院校”),为国家级重点药物研究机构、高级药学人才培养基地。

药物所始终以寻找和研究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防治药物为主要方向,坚持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学科涵盖新药研发全链条。

现建有天然药物及核药基础与新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消化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药物及代谢产物分析研究中心、国家新药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拥有6家所属企业。药学学科为国家教育部一级重点学科,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药学学科评估中名列榜首(A+),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

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药物所肩负着为人民谋求健康福祉的历史使命,我们诚邀海内外英才加入药物所,共同为我国医药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招募领域

常年招募医药卫生健康领域杰出英才及优秀青年人才,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学科:药理学、药物代谢动力学、药物毒理学、人工智能与药物学、生物药物学、临床药学、药物分析化学、合成生物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药学。

三、招募岗位

依托药物所申报院校准聘长聘系列教职岗位,从事药学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等工作。

诚邀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人才同时依托药物所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以下简称“海外优青项目”),申报条件以官方指南为准。

四、岗位要求

(一)教授岗位

1.学风优良、师德高尚并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合作共事的优良作风;

2.有突出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业绩,能把握所在学科的发展方向、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并有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或已建立了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学术观点、学术思想和学术理论;

3.在世界知名大学(原则上排名前50名,成就杰出者可适当放宽)或相当水平的研究机构担任长聘副教授及以上教职或相当职务,或在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两院院士可放宽至65周岁。

(二)长聘/准聘副教授岗位

1.学风优良、师德高尚并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合作共事的优良作风;

2.为所从事科研领域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3.在世界知名大学(原则上排名前50名)或相当水平的研究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教职或相当职务;

4.长聘副教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准聘副教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三)助理教授岗位

1.学风优良、师德高尚并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合作共事的优良作风;

2.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能力,在学科前沿领域建立了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并取得较突出学术成绩,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五、 相关待遇

依据聘任岗位,院校和研究所将提供以下待遇:

岗位

一揽子年薪(税前)

安家费(税前)

科研启动经费

教授

≥90万元

300万元

≥1000万元

副教授

≥70万元

200万元

≥750万元

助理教授

≥60万元

150万元

≥500万元

入选海外优青者累加获得国家资助。

六、配套支持

(一)纳入国家事业编制;

(二)配备必要的科研办公空间;

(三)作为独立PI组建科研团队,优先配备科研助手;

(四)快速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优先保证研究生招生;

(五)依托院校直属多家研究所、附属医院、学院、科研基地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开放型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提供强有力学术平台和研究资源支持。

七、提交材料

有意申报者请将申报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代表性研究成果(最多10篇)、相关证明材料等发送至药物所人力资源处(人才管理办公室)邮箱。

八、联系方式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人力资源处(人才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薛老师:+86-10-83166835

+86-10-50927609

梁老师:+86-10-63033365

+86-10-50927608

电子邮箱:hr@imm.ac.cn

单位网址:https://www.imm.ac.cn/

附件: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高层次人才申报表

 

 

来源:https://www.imm.ac.cn/tz/rczp/74c28e27a69042fa82099534bd00f23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