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招生就业处专职大区主任岗来了!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丨 学校简介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市,由步长制药投资创办于1997年,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2015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17年获批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单位。

学校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拥有比较齐全的教学、科研场所和体育场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等活动设施。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亿元,图书馆纸质藏书130余万册、电信、教育网双链路接口,千兆宽带。现有在校生17000余人。设有9个二级学院,现有36个本科专业,18个高职专业,涵盖经济学、文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7个学科门类,形成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行业产业需求,以药为特色、以商为主干的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理念,实施“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三步走发展战略,发挥“企业办学、协同育人、强商兴药、服务地方”的办学优势,经过25年的建设,办学规模有了较大发展,办学层次稳步提升,服务能力逐步增强,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能力连年提升,一大批毕业生走向社会为地方行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和专家的高度评价,社会声誉明显提高。

学校将继续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与校企合作办学道路,发挥企业办学优势,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学科专业结构合理、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高,在国内高校中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的百年应用型大学。

————————————————————

丨 岗位

招生就业处专职大区主任(一名)

————————————————————

丨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学校下达的招生任务;

2.要按照学校要求尽职尽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

3.要全程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和集体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和岗位技能;

4.要恪尽职守,不得损害学校利益和声誉;

5.不得在外兼职或开展影响学校招生相关活动;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

丨 任职要求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2.第一学历应为高水平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专业不限;3.1982年5月31日后出生 ,男性,具有3年以上招生就业或者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新媒体平台的应用;4.具有民办高校招生就业管理工作经验者,或市场营销、医药营销等相关行业从业者优先。

————————————————————

丨 薪资

学校标准薪资+专项补贴+专项绩效————————————————————

丨 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丨 福利

周末双休  寒暑假期  五险一金

职称晋升  绩效奖金  专业培训

教师公寓  定期体检  节日福利

餐饮补贴  免费班车  ...

————————————————————

丨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4月30日 18:00)

应聘人员将电子简历(文件名:大区主任+姓名+年龄+原单位名称/应届+相关工作经验年限+高校人才引进网)投递至招聘招生就业处邮箱978088840@qq.com,同步发送至人力资源处邮箱sxr3633@csiic.edu.cn备查。

注:电子简历应附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应聘登记表(见附表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获奖等相关证书扫描件。

2.资格审查及初选。

按照岗位需求及条件,招生就业处对收到的个人简历进行分类筛选,人力资源处对学历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笔试、心理测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学院统一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2019〕61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5.确定拟聘用人选

学校根据综合考核结果及体检情况,确定最终拟聘用人选。

6.聘用

经学校研究决定聘用的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

丨 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蒋老师  029-33814555  15091381446(微信同号,业务咨询)

人力资源处

孙老师  029-33814530  17742423633(微信同号,招聘咨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西路35号

网址:https://rsc.csiic.com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