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南宁市第十中学星光校区(初中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宁市第十中学创立于1958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现有64个教学班,3000多名学生,295名教职工。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办学理念先进、办学质量蒸蒸日上,是一所有着丰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又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化完全中学。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南宁市第十中学星光校区(初中部)面向社会招聘教职工,具体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岗位:中学数学老师一人(外聘)。

  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其他条件: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要求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数学);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

  工资待遇:2800-3500元(五险一金从工资里扣)。

二、其他注意事项

材料投递:请有意应聘者于2022年11月30日前将简历及其学历学位证等材料打包压缩发送到邮箱:nnszxg@163.com,邮件主题及文档名称请填写: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学历+ #高校人才引进网#。

面试时间:待定。对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会以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71-4831330(教务张老师)

来源:https://www.gx12333.net/market/business/website/cms/agenciesrecruitdetails.html?id=6d0aacda0a1a873ec6a34a78303e8c02&type=CMS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