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C#开发工程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C#开发工程师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能够根据需求或设计,完成功能开发任务;

2. 可独立完成模块的代码编写,并参与项目的编程、调试和模块测试工作;

3.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主动协助同事或上级完成相关任务。

二、职位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2年以上C#开发经验,熟练掌握C#开发相关语法及使用技术;

2. 熟悉GUI+,windows应用程序的开发;

3. 熟悉C/S架构,熟悉Rest调用,熟悉Web Services的开发与实现;

4. 熟悉面向对象分析、设计、编程等思想和方法;

5. 熟悉Oracle、SQL Server、MySQL等主流数据库中的一种;

6. 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钻研精神,做事积极主动,良好的代码编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优先:

1. 了解CAD/CAE等商业软件二次开发优先;

2. 有Win32、C++、COM开发背景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1. 经聘用,按照《劳动合同法》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聘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2. 具体待遇按学校项目聘用制人员相关标准执行。

四、招聘程序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至少应包括姓名、性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政治面貌、现居住地、现户籍所在地等)发送至:liunana@buaa.edu.cn,简历标题为“C#开发工程师岗位应聘-姓名-手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2. 原则上4月30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即为简历遴选未通过,遴选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3. 面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

来源:https://rsc.buaa.edu.cn/info/1049/469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