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是国家教育部2004年5月批准成立(教发函〔2004〕71号)的独立学院,是陕西省最早成立的独立学院之一。建院十八年来,城市学院秉承西安交通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坚持规范办学、质量立校,改革创新,内涵发展,根据现代科学技术发展趋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设置专业。逐步形成富有特色的“理论教学体系、实践教学体系、素质拓展与提升体系”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架构。学院现设有10个系(院),4个教学部,16个研究所,33个本科招生专业。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一、岗位需求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教学科研能力;

(二)热爱教师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身心健康,能够按岗位要求全职在岗工作。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须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并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简历及反映本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nshi@xjtucc.cn,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尚稷路8715号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人事服务中心 邮编:710018

联 系 人: 解老师 029-86652156

附件:应聘人员申请表.docx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105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