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国际合作部&绿色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实习生招募(翻译专项)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部门介绍:

国际合作部负责中财大绿金院国际合作相关事宜,包括国际组织关系维护、开展独立研究、对外传播。国际合作部通过开展广泛的学术与实践交流合作,促进全球绿色金融学术与政策研究平台建立,推动中国绿色金融实践经验的输出并促进绿色金融国际合作。

绿色“一带一路”中心以独立研究为基础,提供政策制定、咨询服务、能力建设,推动建设生态友好型绿色“一带一路”倡议,工作领域包括可持续基础设施、生物多样性金融、可再生能源、绿色创新、绿色金融政策等。

工作内容:

1.支持国际合作部和绿色“一带一路”中心的英文翻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材料的中翻英,英翻中

2.其它对外传播和国际合作支持工作

招聘要求:

1.英文翻译相关专业优先,在校表现优异

2.对绿色金融、可持续金融、气候变化议题、性别金融有兴趣

3.远程实习,每周工作时间16-24小时,实习期3-6个月,表现优异可长期实习

4.认真负责、具有快速学习能力、自我驱动、沟通协作

奖励政策:

成功入选并顺利完成3个月的项目实习后,将获得中财大绿金院提供的实习证明,能长期实习的同学将获得实习补助。

招聘方式:简历筛选-笔试-面试

申请方式:

申请投递邮箱:wanglongyi@iigf.com.cn

标题:“姓名+学校+年级+专业+绿金院国际团队翻译实习+ #高校人才引进网#

内容:需注明是否确保可满足3个月的实习期(优先能尽快到岗的实习生)

附件:1.简历;2.翻译样本。

注意:

1.此实习生岗位数量为1-2名,招满即止

2.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收到笔试邀请

来源:http://iigf.cufe.edu.cn/info/1009/684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