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18名专业教师(广州站)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安排

根据《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安排,本次面向高校招聘原计划第二站为上海,因学院实际工作安排需要,直接进行广州站招聘。

招聘地点:华南农业大学

宣讲会:2023年5月18日9:00,华山学生活动中心107.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专业教师共18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职位表(广州站)》(附表1)。

编制备案制人员在薪酬待遇、职称评定、竞争上岗等方面享受与事业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依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及其他各项社会保险和公积金。(说明:我市正探索将高校编制备案制人员纳入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范围,待相关政策明确后可享受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同等待遇)

三、招聘相关事项

申报对象及条件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要求一致。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程序包括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请考生对照所报岗位条件及要求和岗位考试方式选择。

(一)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8日9:00-16: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

实行诚信报名,填写信息必须完整、真实和有效,填写个人简历时,需完整记录院校毕业后至报名时所有经历,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请勿报考,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资格审查方式进行,学院将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将在现场报名时同步进行。

1.报名需提供资料:

(1)免冠一寸照(背面写上姓名);

(2)附件2:《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须本人手写正楷签字);

(3)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4)学历和学位原件及复印件(如尚未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2023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在校就读证明及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还须提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以上材料原件需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以便进行核验,原件退回。

2.其他。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弄虚作假,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恶意填写错误,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存在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核

1.考核时间:具体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通知为准。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核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华山学生活动中心116面试室。

3.考核方式:采取综合评价考核的方式进行。总成绩为100分,综合评价考核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考生综合评价考核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方可被确定为体检(心理测试)考察人员。被确定为入闱体检(心理测试)考察的人员须当场签订聘用协议(应届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非应届生签订聘用协议),当天未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

综合评价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应变能力、职业精神、专业素养等。

(四)体检和考察

被确定为入闱体检、考察的人员须按规定要求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协议,逾期未签订者视为自动放弃。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根据不同等级医院收费标准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体检合格者,对其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2.考察是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用。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和聘用

1.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以上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因个人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及对公示对象提出异议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所产成的缺额,从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2.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

3.正式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由用人单位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服务期不少于5年,5年内不得参加外单位考试、未经学院同意不得脱离现岗位,学院不提供任何证明,若私自参加考试被外单位录取,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五、福利待遇

考核合格者,以编制备案制身份正式录用,按国家规定相关要求,发放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享受职务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费、防暑降温等津贴补贴和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午餐补助等福利,大学毕业生实习期满后,除津贴补贴和福利奖金外,正式入职后可享受学校教师周转房购买资格(约3000元/m2)。

六、工作要求

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对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将给予纪律处分。如在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过程中有违纪情况发生,将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并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附件:

1.《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职位表》

2.《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

3.《学科专业目录汇编(二〇二二年四月版)》

 

附件【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职位表(广州站).xlsx

附件【附件2: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学科专业目录汇编(2022年4月).pdf

来源:https://www.gzpt.edu.cn/info/1033/559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