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学科教师研修中心2023年5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学科教师研修中心项目主管(1人)

二、主要岗位职责

1.业务拓展与产品开发

(1)负责1-2门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的业务规划、方案设计;

(2负责某一领域的业务拓展;

(3)作为核心人员参与中心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2.项目管理与实施

(1)负责在某一领域或学科的销售,并独立完成项目方案的撰写;

(2)管理中层客户关系,构建专家团队;

(3)培训制度流程执行程度高,可以独立承担培训项目,做好项目实施工作;

(4)熟练的在一到两个领域,面对客户汇报项目成果。

3.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并密切协同其他同事完成任务。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愿意投身于教师继续教育工作中。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4.有一定的项目执行经验。

5.具备作为主要参与人销售中型项目的能力,或作为牵头人销售小型以上项目的能力,具备作为项目的模块负责人的能力。

6.独立领导某个领域的工作(含思路、培训、项目组成果汇报等)。

7.具备与客户沟通和互动的能力并实施影响。

8.具备为中层提出建议的能力,或具备小型组织的中层会议主持的能力。

9.身心健康,作风踏实,责任心、事业心强,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能力。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在工作中发现成长机会,愉悦的工作。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动合同制,薪酬待遇面议。

五、招聘和选拔方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等环节,全面考核,择优录用。

六、报名时间及材料提交

1.本人中文简历一份,并需附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成果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家庭状况、项目经验、以及近3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请将上述简历及相关资料合并成1个PDF格式电子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学科教师研修中心+项目主管”。

2.留学归国人员需出具海外学习、工作证明扫描件。

3.请在2023年5月26日前将上述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cettzhaopin@b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科教师研修中心+项目主管+高校人才引进网”。

七、资格审查与面试通知

学院将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审核,对审核通过者,将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等事宜。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010-58807052

邮箱:scettzhaopin@bnu.edu.cn

来源:https://hr.bnu.edu.cn/rcgzbgs/zpxx2/qtzp1/b8c1758777b04ac79be2dbd12874ec8f.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