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2023年5月招聘1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二级单位:

国家发展研究院

用人部门:

人事行政办公室

岗位名称:

行政管理岗位

岗位类型:

行政

岗位细分:

行政管理(综合事务)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人事业务相关工作;

2、协助负责行政事务相关工作;

3、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人事行政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或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专业尤佳。

2、具有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有较好的语言组织及书写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协调组织能力。善于人际交流,有亲和力,有服务意识,沟通和谈判能力佳。

4、工作积极主动,有快速学习能力。

5、熟练操作MicrosoftOffice软件(特别是Word、Excel和PowerPoint)。

岗位待遇:

面议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电话面试→初试→复试→录用

1.初选:请将应聘材料(详见“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job@nsd.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里标明“姓名+应聘岗位+高校人才引进网”;

2.面试:招聘小组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初审,通知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材料:

个人详细简历及其他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等)。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job@nsd.pku.edu.cn

备注说明:

此岗位系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劳务派遣)岗位,无北大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发布日期:

2023-05-15

截止日期:

2023-05-24

来源:https://hr.pku.edu.cn/rczp/jfxz/ldhtzzp/09e55bdc8e664509899f321f6308771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