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平台组项目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于2005 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建立,是国内最早开展并持续引领我国脑与认知神经科学基础与应用研究的重要机构之一。实验室整合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生命科学、系统科学、信息科学、教育学等相关科学领域的优势力量,以人脑及其高级功能的毕生发展变化为主线,重点开展脑发育规律及其与个体综合智力、各种学习能力以及心理行为发展关系的研究,并推进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和特殊群体的认知学习能力提升和积极心理健康促进的应用转化。

为满足实验室做有组织科研的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平台项目助理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

1、参与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2、撰写项目进度汇报、工作总结、会议纪要等材料;

3、管理项目档案资料、行政财务相关工作;

4、支持科研项目活动的其他各类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心理学、教育学、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

5、认真、进取、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1、按劳动合同制聘用(非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2、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待遇按照实验室相关岗位薪酬待遇执行。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进行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材料审核、面试等环节,对拟聘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择优录用。

四、应聘材料及要求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gaolang.gong@bnu.edu.cn,邮件题目以“信息平台组项目助理+姓名+专业”命名。若初审通过,将尽快联系您安排面试等后续事宜,我们将对申请材料严格保密。

截止时间:招到即止。

来源:https://hr.bnu.edu.cn/rcgzbgs/zpxx2/qtzp1/fde430c40c7b49d980aa4e46a21bf76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