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招聘1名工作人员启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项目专员)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聘用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项目专员1名,管理岗。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四)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2年5月16日以后出生);

(五)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六)专业要求:英语、金融学、人工智能;

(七)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八)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九)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未解除的,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者被开除公职的。

4.因师德失范受过处分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7.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职责

(一)负责项目推广等相关事务;

(二)负责与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北京中教人文交流中心协调项目相关事务;

(三)负责项目对外联络和课程对接;

(四)负责签证和学生在外管理工作;

(五)负责英语口译和相关文件、资料的笔译工作;

(六)落实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聘用待遇

按照学校同类聘用人员标准执行。

五、报名及考核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6日—6月18日

应聘者报名时须交应聘材料:

(一)《广西民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

(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水平证书、职称证的扫描件;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加盖翻译机构公章的成绩单翻译件扫描件;

(三)其他岗位条件所需的证件或证明材料(个人详细学习和工作简历、获奖情况、学术成果、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扫描件等材料);

(四)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

应聘者应如实提供材料,经核验后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按顺序打包发送至邮箱dice@gxmzu.edu.cn,报名邮件文件名需命名为“应聘+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771-3260218

附件【附件广西民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来源:https://rsc.gxmzu.edu.cn/info/1008/2098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