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大别山干部学院2023年5月招聘10名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信仰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培训工作需要,河南大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带班老师10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带班老师:1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应岗位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年龄要求:25周岁及以下,即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放宽至30周岁及以下,即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其他条件:

(1)综合素质高,专业素养强,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2)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水平好、表达能力强;有突出的音乐、舞蹈、播音特长,获得过地市级演讲、主持、讲解等口头表达类比赛三等奖以上奖项,高校校级演讲等比赛二等奖以上奖项,院系级演讲等比赛一等奖奖项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 名

1.报名形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考生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官网招聘公告中下载报名表,认真填写(插入近期1寸免冠照片)后发至指定邮箱。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邮箱:dbsgbxyzzrsb@126.com

咨询电话:0376-7655857;18236252307

2.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7日至5月28日。

(二)现场资格审查

时间:2023年5月29日9:00至17:00。

地点: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综合楼一楼117房间。

所需材料:(1)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获奖、技能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3年毕业的应届生暂未发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在校证明;(2)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3)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4)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须提交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报到证,在职人员须提交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5)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手续。

(三)考试

根据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确定考试对象,考试于2023年6月上旬进行。考试程序如下:

①先面试、再笔试;

②根据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③根据面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环节人员,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并列者,中共党员优先。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家风建设等。

(六)录取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别山干部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试用期为3个月,经试用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四、待遇

试用期内发放生活费18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后,以每月2400元标准发放基本工资,根据带班数量另外发放相应的课时费。在聘用期内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附件:

报名表253.doc

来源:https://www.celad.org.cn/List.aspx?ColumnId=17&ArticlesID=423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