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蒋建华教授课题组2023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苏州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 相关职位及待遇要求

招聘方向:拓扑声子学/光子学,统计物理理论,中红外光子学,二维材料功能应用

招聘级别:特任研究员、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

待遇: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研院网页https://sz.ustc.edu.cn/rcdw_rczp_show/86.html。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尚未毕业的博士提供在读证明及过往学历证明);

(3)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4)其它能够佐证科研能力的材料。

 

三、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joejhjiang@hotmail.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2)经过初筛后进行面试,不方便线下面试人员可以采用视频面试方式;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通知是否同意聘用。

 

四、联系人

蒋建华教授,邮箱: joejhjiang@hotmail.com (标题请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教人才引进网)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仁爱路188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

 

五、补充信息

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各类人才的详细要求、待遇标准等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人才引进文件和人力资源部门的解释为准。

更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详情参见:https://sz.ustc.edu.cn/index.html

本招聘通知三年内有效,应聘材料提供后承诺7天内回应初步评估结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期待你的加盟!

 

 

蒋建华教授个人简介: 

蒋建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2000-2010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获博士学位。之后在以色列魏茨曼研究所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21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的资助,2023年加入中国科技大学。主要从事拓扑光子学/声子学、非平衡统计物理等方面的研究。创新拓展了利用室温光子和声子系统发现新颖拓扑物态的研究,特别在拓扑体-缺陷对应关系、高阶拓扑态、非阿贝尔拓扑等方面做了一系列享有国际声誉的工作,并在非平衡统计物理和非常规热电输运方面做了一系列基础性的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含Nature、PRL等)。曾获中国光学十大进展等奖项,并获得江苏特聘教授、教育部国家级青年人才等荣誉。2022年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获得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支持。

课题组详细信息见:

https://www.mesointegrate.com/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Jian-Hua-Jiang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苏州高研院”)前身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苏州市人民政府于2003年共建,是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最早入驻的高校之一。2020年为积极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国科大与苏州市政府签约,在原苏州研究院基础上共建苏州高研院。高研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中国科大和苏州市领导作为理事成员定期参加会议,校地双方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为引领,以苏州工业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建设苏州高研院。双方共同致力于将苏州高研院打造成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具有鲜明特色、世界一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机构,为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苏州高研院将深化办学内涵,利用地方产业政策和地域优势,吸引海内外高水平人才,推动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有针对性地为地方培养一批多层次、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构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苏人才培养、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一体化综合体。最终计划达到400名专任教师的规模。

来源: https://sz.ustc.edu.cn/xwgg_show/110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