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学术研究部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艺术博物馆丨招1人

所需专业艺术史论(工艺美术史\设计史优先)、考古学、历史学

资质要求职称资质符合学校相关岗位系列要求

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位要求博士 并且 工作年限要求5年以上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核心职责: 1. 独立完成本馆主办展览的策划,担任策展人或学术主持。为本馆承办的交流展提供学术支撑。 2. 负责本馆学术年鉴、馆刊选题与学术方向、出版。撰写学术文章,编撰本馆主办展览的图录、作品集、论文集等出版物。 3. 负责开展馆内和各类专题展览的学术研究会、学术交流;负责研究课题申报、立项等工作。 4. 负责对馆内展览的学术解读,培训馆内员工和志愿者。 5. 联系本馆学术委员会和展览策划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落实学术选题。 6. 协助本部门规章制度的建立,人员管理与考核、预算制定与执行。 次要职责: 1、负责完成本部门预算制定与执行。 2、完成本部门重要资料的整理、归档。 3、完成有关展览的展品更换、参与布、撤展工作。

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文博事业。 2.具有5年以上的学术展览工作经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bwg@tsinghua.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6EEAD77E1B8542899734A1831A02254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