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技能型劳务派遣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岗位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等级证书,具有蚕种质资源品种保存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应当真实、准确,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5月29日

2.报名须提供的材料:江苏科技大学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证书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外语等级证书等其他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的pdf彩色清晰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rsk@just.edu.cn。邮件和文件夹以“招聘岗位编号+姓名”方式命名。

3.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4.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期间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五、考试及体检

1.考试

招聘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面试的形式、时间、地点和有关安排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相关部门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因应聘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含未按时完成),或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或其他原因导致聘用岗位空缺的,由学校决定依次递补。

六、聘用和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学校委托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学校工作,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2.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由学校负责。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校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联系方式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1-84401036

咨询时间:8:30-12:00,14:00-17:30

联系人:杨老师、黄老师

 

附件:江苏科技大学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江苏科技大学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来源:http://rsc.just.edu.cn/2023/0519/c4823a325022/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