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开封职业学院2023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一、学校简介

开封职业学院位于开封市祥符区,是一所民办高职院校,目前已招收一届学生(与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联办)。学校将秉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办学理念,最终建设发展为开封市乃至河南省具有较高知名度、高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的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专职教师,诚邀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原则及流程

1.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

2.学校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报名审查,选拔符合任职条件的人员,通知进行面试。

3.招聘方式为线上报名,审查后高级职称人员直接线下面试,其他人员需进行线下试讲与面试。

四、福利待遇

1.按学校薪酬管理制度发放工资,人事关系一经转入我校,即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

2.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寒暑假,周末双休。

3.我校为专职教师配备办公区域,个人办公电脑等设备;

4.免费提供校内教师公寓住房。配备空调、热水器、床、衣柜、桌椅等,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需要住校的老师可申请入住。

5.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组织参加高校序列职称评审,对符合条件且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

五、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转换为pdf格式以单个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kfzyxyrs@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最高学历—专业—应聘教师岗位-高校人才引进网”,如:张三—男—25岁—硕士研究生—电子商务—电子商务-高校人才引进网。

备注:

1.个人简历内容应详细介绍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情况;

2.电子邮箱不接受咨询,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六、联系方式

电话:0371-27886363

联系人:万老师 13526412570                     郑老师 18637894745

E-mail:kfzyxyrs@163.com

邮编:475100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黄龙大道1号

人事处

 2023年4月25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