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机电学院人因工程研究所“荔园优青”团队招聘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   研究所简介

深圳大学人因工程研究所由曲行达特聘教授担任所长。研究所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形成了包括专任教师、博士后/专职研究员和研究生在内的多层次、跨学科、国际化的高水平科研团队,科研氛围浓厚,人际关系融洽,富有活力与激情。研究所拥有多位人因工程领域全职教师,多名博士后和专职研究员,均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具有深厚且广泛的科研背景和经历。

在国家省市等一系列经费支持下,本研究所实验室配备了众多人因交叉领域先进的人体生理、心理和行为数据测评仪器,包括运动捕捉系统、测力台、眼动仪、脑电采集系统、多功能生理采集系统、晃动仿真平台、驾驶模拟平台、虚拟仿真交互平台、智能人机交互平台等,软硬件条件健全。近年来,研究所承担国家、省、市等纵向课题30余项,横向课题十余项,总经费2000多万元;发表SCI/SSCI论文100余篇,研究成果广泛发表在人因工程和人机交互等交叉学科领域顶尖的国际学术刊物。

本研究所致力于从事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科学研究,涉及人因工程/人机交互/工程心理学等多个交叉前沿领域,主要包括:

1)智能人机交互(Intelligent HCI)和界面设计(Interface Design)

2)生物力学(Biomechanics)和人体运动分析(Human Motion Analysis);

3)驾驶行为(Driving Behaviors)和智能驾驶(Smart Driving);

4)健康系统工程(Health Systems Engineering)和健康护理(Healthcare);

5)航海(Marine)、医疗(Medicine)和核电(Nuclear Power)人因

同时,本研究所与国内外众多科研和企业单位建立了持续性的合作研究和交流关系。人因工程研究所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在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人因工程学术研究中心。

 

二、   负责人简介

陶达,香港大学博士,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特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深圳大学人因工程研究所副主任,中广核核电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员。入选中国人类工效学会-津发科技优秀青年学者,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深圳大学优秀青年学者(荔园优青)。研究方向为人因工程、智能人机交互和人员状态测评、人机交互中的认知决策与社会心理行为等。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等课题10余项。在人因工程、人机交互、信息系统与管理等交叉前沿领域发表SCI/SSCI论文50余篇(含ESI 高被引论文3篇,热点论文1篇),多次获中国管理工效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担任国家、广东省、深圳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担任20余个国际重要期刊审稿人。

联系方式:taoda@szu.edu.cn

 

三、   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参照学校标准确定聘用岗位)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人因工程/工效学;人机交互;工程心理学等。

工作内容:

1)协助团队负责人主持的项目研究工作;在契合课题组研究方向前提下可自主开展研究,撰写研究论文。

2)独立或协助团队负责人申请各级别科研项目。

3)协助团队负责人进行团队建设、指导研究生等团队管理工作。

聘期:2-3年(非事业编)。

 

四、   应聘条件

1)     品德端正,身心健康、认真负责。

2)     具有人因工程、工业工程、心理学、行为学、计算机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3)     具有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扎实的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能力,较强的实验设计与执行能力,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4)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研态度;有团队合作精神、对待工作态度认真、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5)     已取得优秀科研成果(如发表过SCI/SSCI论文)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五、   聘期待遇和发展

1)     工资实行年薪制,参考深圳大学研究员工资待遇,研究员年薪38万至50万元,副研究员年薪29万至38万元,并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及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评定。

2)     合同期结束后可申请“荔园留菁计划”,应聘深圳大学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成果突出者优先推荐。

3)     可申请“荔新奖励计划”,入选者每月额外发放4000元奖励性薪资,按实际在岗月份随工资发放,核发不超过24个月,总计不超过96000元。

4)     可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项目,申报各项人才计划;可基于团队资源迅速积累科研成果。

5)     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六、   应聘程序

1)     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够说明工作能力的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taoda@sz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专职研究人员应聘-姓名(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2)     经初筛后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再通知是否聘用。

 

本研究所亦常年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应聘条件和待遇请参照副研究员岗位。如有任何关于岗位的问题,欢迎邮件等方式咨询。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704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