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体育部专职教师

2.招聘人数:1人

3.招聘人员类别:2023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4.专业需求:游泳、足球、武术

5.其他要求: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奉献精神,做“四有”好老师。

2.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3.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取得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或研究生至少有一阶段为体育相关专业。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胜任一线教学工作。

5.专业素质全面,专项技能突出。具备良好的基础体育教学能力和扎实的专项技能,要求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

6.具有较强的体育教育改革研究和实践能力,能胜任高校体育教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群体竞赛的组织和裁判等工作。

7.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能长期稳定全职来校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招聘程序:本人申请、资格审查、用人单位考察推荐、学校审批等环节,择优录取。

2.本次招聘岗位为学校事业编制岗位,按学校相关政策确定薪酬待遇,按规定缴纳保险及公积金。

3.相关安排会通过报名时所填写的个人邮箱或手机通知,请确保简历上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有效。

 

四、招聘工作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

2.报名方式:登录我校招聘系统注册后,请严格按照填报说明在线提交信息和个人简历。

系统网址:https://bjtu.zhiye.com/Campus

 

联系人:于老师 010-51683432

来源:http://jgrsc.njtu.edu.cn/rczp/19135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