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语音和语言技术团队语音识别技术研发助理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丨招1人

所需专业计算机、电子工程、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

资质要求无

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位要求本科及以上 并且 工作年限要求2年以上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1. 参与语音识别系统的具体开发工作,包括特征提取、声学模型、语言模型等模块,能够完整复现科研实验结果; 2. 全部负责语音识别系统软件开发的前期调研、技术报告撰写,要求从声学模型、语言模型等方面系统地列举出当下工业界、学术界所使用的最新技术,包括但不限于DNN-HMM和端对端模型; 3. 参与语音识别相关项目的申报、招投标工作,包括材料的准备、书写、项目相关的沟通; 4. 针对在研项目,撰写专利、申请软件著作权等,完成项目年度考核指标,具体根据项目决定,一般每年专利不少于2个,软件著作权不少于1个; 5. 全部负责语音识别开发项目的进度管理,参与项目验收、提供验收材料等工作; 6. 全部负责软件开发相关的技术培训,包括软件开发协同工具的使用、代码规范、代码审核等方面; 7. 全部负责实验室语音识别服务器相关设备的管理、使用和维护; 8. 课题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其他要求:

特殊要求: 1.熟练使用C+、Python、C、Java等至少2种语言,掌握常用算法与数据结构,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 2.熟悉语音信号处理、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相关知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娟

联系邮箱:845914382@qq.com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63645EC46D4B4475935E70AAF20FA10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