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务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党务秘书1名。

一、岗位名称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务秘书

二、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高校党务工作,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和保密观念;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或有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历者优先;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含35周岁);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各类办公室软件操作技能;

4.能迅速熟悉和掌握工作岗位的相关政策,具有一定的岗位基础知识、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学院聘用、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不解决北京户口)。

薪酬待遇:学院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待遇遵照国家、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凡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于2023年6月20日17:00前,将如下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党务秘书+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名称”。

1.《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应聘信息表》(见附件);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3. 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请将所有材料合成1个PDF文件,文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党务秘书+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名称。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老师

联系邮箱:hr_sfll@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023年6月

 

附件下载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应聘信息表.doc

 

来源:https://hr.bnu.edu.cn/rcgzbgs/zpxx2/qtzp1/b30e84f457424ed9a14e204b725e2a0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