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海外合作组织策划高级主管招聘

发布时间:2023-07-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碳中和研究院丨招1人

所需专业环境、能源与动力、材料等理工科

资质要求职称资质符合学校相关岗位系列要求

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位要求博士 并且 工作年限要求2年以上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1. 战略规划和机制建设。研究国家碳中和政策与战略布局,分析“双碳”领域国际最新科技发展动向及行业发展趋势,规划并制定研究院对国际合作的战略与政策,探索新国际形势下的创新合作模式与机制,规划清华大学“双碳”方向的行动计划; 2. 联络交流。对内联络碳中和院下设各研究中心,掌握校内最新研究进展;对外联络“双碳”领域的国际组织、企业和政府机构,沟通交流我国国际合作管理机构,促进国际合作和交流; 3. 推动合作。规划并拓展研究院与我国国际合作管理机构、国际组织、国际企业、国外政府机构的合作,筹划重点合作目标(如国际大科学计划等),构建合作渠道,积极推动研究院推动国际合作; 4. 参加合作协议谈判。推进并落实研究院与国际企业、组织和政府机构的战略合作,协调组织重大项目的推进; 5. 碳中和专项项目管理。负责碳中和国际合作项目的策划、组织决策论证、立项和组织实施,跟踪成果产出、监督经费使用情况等;牵头“碳中和与能源智联”国际大科学计划及其他碳中和海外合作重点专项的策划、组织评审决策、立项申报和实施验收,全过程跟踪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成果产出,建立与各海外合作单位的沟通机制,并根据合作双方技术发展优势和可组织资源的变化及时协商调整合作领域和模式; 6. 建立交流机制,组织相关交流活动。建立碳中和院下设研究中心与碳中和产业联盟定期交流机制,策划、组织相关交流活动,定期组织学术研讨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研究、技术联合创新及应用,推动研究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增强研究院的社会影响力; 7. 成果推广。对碳中和研究院及各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进展及成果进行汇集、展示并积极在国际平台上进行展示; 8.来访接待。负责地方国际企业、组织及政府机构来访接待。

其他要求:

1、外语流利,具有出色的使用英语撰写报告和写作能力,能够熟练应用各类办公工具; 2、具有严密的思维逻辑、出色的沟通、交流和协调能力,有较强应变能力; 3、具有良好的项目规划、组织、实施和跟踪能力,具备项目全过程管理的能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icon-office@mail.tsinghua.edu.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1B96D7C98C174B03B65990A95BAD4D6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