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3年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招聘130人

发布时间:2023-07-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规定,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创办于1978年,是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是一所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主体的省属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浙江省首批30所中职名校、浙江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单位。学院已形成“一院四区”办学格局,学院本部位于义乌市稠城街道,另设温州瑞安校区(位于温州瑞安市),下设“六系一部两院”,设有27个主干专业。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5个岗位共130人,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对招聘计划表中有关岗位条件说明如下:

 

1.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以招聘单位审核意见为准。其中,一些专业学位类别、高校自设学科尤其是一些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未能完全列出,如契合用人需求的,可予以考虑。应聘人员实际从事的职业专业(以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如与其学历专业偏差不大,一般也可视为应聘专业对待。

 

2.根据国家政策,对技师学院技师班(含预备技师班)毕业人员按本科学历同等对待。

 

3.对工作经历及年限的要求,一般以报名截止时间前可累计的实际工作经历为准,并主要根据与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及社保缴费记录认定。劳动合同内容不足以反映工作内容的,招聘单位有权要求应聘者取得所在工作单位的证明信函。工作经历不包括在校就读期间的实践及自雇、自由职业的经历。职业院校范围包括技工院校、中职、高职和本科职业院校。从教师岗位任职时间特点考虑,对其工作经历时长要求可接受按学期计算的办法,即任教满两个学期即可视为具备一年工作经历,并以此类推。

 

4.本次招聘的人员需要兼顾学校多个院区工作需要,尤其是一些二级学院目前工作条件尚不完善,在设置岗位条件和后续招聘过程中,将始终坚持不唯出身、不唯学历、不唯分数的导向,更看重应聘人员对技工教育的认可度、可塑性和稳定性。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其中对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23年7月31日前。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聘的人员必须在本校2023年8月25日开学前到岗完成入职手续。凡无法在该期限前配合完成体检、考察以及办理原单位离职手续等事项的人员,在相应环节工作过程中招聘单位届时一般不保留资格,因此均不宜应聘。

 

资格条件中所指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考察标准认定。本次招聘将参考公务员录用考察的办法进行。

 

资格条件中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本次招聘的教师岗位将采用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其他岗位将采用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单位报备员额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时间为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16日。应聘人员应在此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岗位名称+岗位代码+姓名”)到专用邮箱jdjsgkzp@163.com。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一些岗位条件相关的劳动(聘用)合同(涉及岗位内容不详的,应提供相关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记录证明、职称(职业资格)证书、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和近期免冠1寸电子照片。

 

2.资格审核。报名期间及报名结束后一定时间内,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意见将通过学院官网向报名人员进行反馈。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资格审核结果不作为确定复核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各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人员考试、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的教师岗位将不设最低开考比例。其他岗位符合条件人数一般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酌情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取得。对于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招聘单位将向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发放准考证,确认其应聘资格。准考证发放安排以学院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考试

 

本次招聘采用初试加复试的方式进行。初试、复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均按50%计入总成绩。

 

1.初试。定于2023年7月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具体安排以学院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初试为技能测试,其他岗位初试形式为笔试。

 

对拥有博士及以上学位或获得全国技术能手、首席技师荣誉称号或省级技能大奖、技术能手、首席技师或浙江工匠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级或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表彰的高技能人才以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选手和中国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国家级一类大赛前5名,国家级二类竞赛前3名)应聘专业教师岗位的,原则上可不受年龄条件限制,并免于初试直接进入复试(名额单列)。

 

初试后,各岗位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名单,不到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名单。

 

2.复试。复试具体安排以学院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专业教师岗位复试形式为试讲加技能操作。主要考查设计教学方案的能力、组织实施教学活动的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操作水平。

 

其他岗位复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岗位履职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匹配度。

 

复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工作将结合岗位所采用体检标准,在招聘单位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

 

考察工作将参考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进行。

 

(四)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拟聘到教师岗位但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应在首次聘期的2年内取得中职教师资格证。逾期未取得的,聘用合同到期后将不再续签。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招聘单位网站: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http://www.jdjsxy.cn);

 

2.主管部门网站: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zjmegroup.cn,“人才招聘专栏”);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监督电话:0571-87830611(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

 

五、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学院办公室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9-85411772(楼老师、徐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学院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稠城街道城北路60号(邮编:322000)

 

附件:1.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招聘公告

 

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

 

来源:http://job.mohrss.gov.cn/sydwgg/145239.j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