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自动驾驶汽车课题组算法开发及测试工程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3-07-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车辆与运载学院丨招1人

所需专业车辆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资质要求职称资质符合学校相关岗位系列要求

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位要求硕士及以上 并且 工作年限要求2年以上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1、负责自动驾驶软件系统研究:具体包括自动驾驶感知决策控制的接口协议、自动驾驶软件系统架构和已有算法模块的集成安装,任务目标是开发出面向不同项目需求的通用算法平台; 2、负责自动驾驶实车测试:调试自动驾驶车辆的实车效果,辅助课题组学生完成多种场景的实车测试; 3、负责自然基金联合基金项目过程管理:组织项目单位按计划开展工作,检查各单位的成果,确保基金项目顺利完成年度任务,支撑中期检查等节点; 4、开展自动驾驶感知决策一体化模型的研发任务:配合课题组师生,调试训练新型网络模型,做好数据预处理工作,提供课题组网络开发效率; 5、 负责实验室管理:试验车辆设备的登记、维护与管理; 6、 课题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其他要求:

应具有python等编程语言项目开发能力,熟悉自动驾驶算法体系者优先;应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有与工业界等合作研究经历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尽职尽责地完成应承担的公共服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昆

联系邮箱:Jiangkun@tsinghua.edu.cn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6DA1D76D92E34592B8738995E7E5418A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