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3年度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招聘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07-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充实我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现面向社会招聘“双师型”教师。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考核与面试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2023年度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双师型”教师岗位计划为6人。具体见附件。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且符合我院专业建设需求。

3.学术造诣深、成就突出,在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和声望的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年龄不超55周岁。

四、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相关专业条件等详见《2023年度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中任意三条):

1.获得省级及以上授予的称号(如: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负责人、技术能手、岗位能手、工匠大师等)。

2.高校教师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企业人员具有高级工程师或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3.指导学生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竞赛(比赛)获得奖项,自治区级一等奖以上(作为指导教师团队成员排名前3),或国家级二类以上竞赛二等奖以上(作为指导教师团队成员排名前3)。

4.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竞赛(比赛)获得奖项,自治区级一等奖以上,或国家级二类以上竞赛二等奖以上。

5.高校教师主持或主要参与(排名前3)国家级以上本专业相关科研课题、教学改革等项目。

6.企业人员主持或主要参与(排名前3)本专业相关的工程项目设计、技术研发、科技攻关等项目。

7.具备省级及以上项目评审资格,且能提供2次及以上评审经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职业技能比赛、教学成果奖等)。

8.同时具备教学经历和企业经历。从事教学工作经历不少于3年,企业工作经历不少于3年,具有良好的本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能力。

五、工作职责

1.按照教学计划和大纲认真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并做好学生考试考核等相关工作。

2.承担师资培训(如: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指导教师、双师认定等)。

3.承担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如:在线开放课程、校本教材、教学研究改革、教师学生技能竞赛等)。

4.承担专业建设(如: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实训建设等)。

六、待遇及工作要求

1.签订为期一年的聘用协议,一年一聘。

2.工资待遇:每月工资7400元,包含社保、医保等费用,由受聘人自行安排缴纳。工资按月发放。

3.工作要求:完成岗位所要求的工作职责,考核需达到合格要求。

七、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请应聘人员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学历、资历佐证材料电子版于2023年7月30日下午17:30前发送至应聘部门(系部)电子邮箱。

2.初审:各系部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组织加试,加试具体时间地点应聘人员请咨询应聘部门(系部)。

(二)复审

1.初审合格者务必于2023年8月7日上午9:00-11:00到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知致楼6楼625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时,复审者须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两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护照)、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及佐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需留存)。

3.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或不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

1.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面试准考证。考生面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接受统一封闭管理。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2.面试形式为试讲。试讲内容为本人所报考岗位专业课程的相关内容,试讲题目由考生自行确定。本次面试不准许使用多媒体课件,只提供传统书写介质。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并准备试讲教案一式八份(面试时提交)。

面试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学院组织签订“双师型”聘用协议。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7月21日

附件【附件2:2023年度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附件1: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 岗位计划表 (1).xlsx

来源:http://www.nmjtzy.com/info/1048/570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