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聘信息–实验室技术员 (生命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职位名称: 实验室技术员(生命科学中心)

部门:生物与食品工程系

汇报对象:  系主任

任职时间: 即日有效,招满为止

职位类型: 全职

招聘人数: 1

职位编号:RS-20230007          

 

职位描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生物技术或生物相关专业的硕士,对生命科学共享实验室进行管理,并为教师提供专业服务,以支持学校各项研究。

 

实验室技术员将负责建立和运行一个全新的共享实验室,为研究人员提供服务。该实验室包括大量的成像和分析仪器,包括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仪、液相色谱、光散射、凝胶成像、FTIR、RT-PCR、DSC、组织培养实验室和一个组织学实验室等。此外,还包括研究辅助设备,例如超速离心机、冻干机、高压灭菌器等 。  

 

工作职责:

·       建立所有仪器的培训计划,并且培训新用户

·       为用户编写仪器的操作手册、方法等

·       指导用户在实验室内的操作,确保正确的使用和可靠的结果

·       维护实验室管理软件(Bookitlab),包括管理用户注册、仪器预订、培训记录等

·       协助用户优化仪器使用、数据收集和数据分析

·       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日常维护、检查试剂和一次性用品库存、备件库存等

·       根据EHS的规定执行实验室安全条例

·        承担日常行政工作

 

任职要求:

       ·       学历要求:拥有生物技术、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或其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或两年以上相关工作领域本科学历。

       ·       经验要求:具有生物技术领域的工作经验,包括荧光和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仪和分选、基因组学、质谱分析等。

 

能力要求:

      ·       语言能力:流利的英语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       具有解决技术问题和自学的能力。

      ·       具有阅读科学论文和使用研究程序的能力。

      ·       优秀的沟通能力、指导能力和服务意识。

 

申请方式:

请将上述申请材料包发送至aao@gtiit.edu.cn和haijin.zhu@gtiit.edu.cn,邮件名为姓名+职位(职位编号)。简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

来源:https://www.gtiit.edu.cn/viewRecruit.aspx?flowNo=135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