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人才管理顾问行政事务岗招聘

发布时间:2023-08-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电子工程系丨招1人

所需专业不限

资质要求无

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位要求本科及以上 并且 工作年限要求5年以上

其他要求:

我校职工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

核心职责及次要职责:

1. 人才生态搭建:摸清行业人才布局、进行人才库的搭建/更新/维护、促进内外部人才交流、并争取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 1) 按照信息学科子领域,收集、整理相关研究顶级团队的校内外任职情况、主要学术研究成果和工业转化及投融资情况; 2) 通过多渠道、多层面的沟通/合作,促进内外部人才的交流,争取吸引优秀行业领军人物的加入,构建人才发展新生态、为电子系的快速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2. 人才管理与发展:设计跨地域、跨体制下团队的人才整合管理方案;通过内部核心人才的梯队识别、培养和发展路径的规划,促进内部人才队伍的建设。 1) 搭建成都、广州、宁波分支机构团队(包括研究和职能支撑); 2) 通过组织设计、人才考核/激励/发展等机制的牵引,探索跨地域、跨体制下团队的整合管理方式; 3) 通过对核心人才的能力模型的梳理,明确核心人才的识别标准,建设有梯次、有纵深的人才队伍; 4) 通过有针对性的人才发展路径规划,做好核心人才的保留和长期发展。 3. 人力管理咨询:为孵化期的公司提供个性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使其日常管理制度更加合规、高效、提升员工体验的同时也符合市场竞争需求。 1) 通过市场通行管理机制的分享、及个性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推动孵化器公司管理机制的建设和完善; 2) 帮助孵化期公司进行外部投资机构尽职调查的准备和沟通,推动科研成果的商业化。 3. 领导交办的其他行政事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房老师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0DEF9FBD9A474B389EE8329F80EB0AD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