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3年龙岩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规定,因工作需要,龙岩体育运动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体操项目教练员1名,蹦床项目教练员1名,田径项目教练员1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6.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工作能力、专业、技能和其他资格条件,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止。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

  为有考试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失信被惩戒对象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岗位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条件详见《2023年龙岩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岗位表》。

  (四)相关条件说明

  1.每位报考人员限定报考一个岗位。

  2.本次招考以《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3年)》作为专业条件设置和审核的依据。

  3.招聘岗位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具体工作岗位及工作年限证明(需加盖公章)

  4.符合报考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

  二、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龙岩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longyan.gov.cn/)和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rsj.longyan.gov.cn/)发布。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3 年 9月 1日至 8 日下午17:30止。

  (二)报名地点

  龙岩市新罗区金鸡西路98号福建省龙岩体育运动学校3号楼5楼办公室;办公室电话:0597—3382003,联系人:章文兴。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考者任选其一。

  1.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须填写《龙岩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持本人身份证、学历、所需等级证书、工作经历(验)证明、成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照2张至报名地点报名。(注:成绩证明须由当地体育部门有关科室盖章认定后,方为有效)

  2.网络报名及网络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

  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原件)以扫描的形式上传,合并制作成PDF格式文件,并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ystixiao@163.com)。

  由龙岩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初审,对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进行资格复审确认。

  四、考试内容范围、合格线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一)笔试内容

  1.笔试内容范围:与招聘岗位相关的少年儿童基础训练、专业技术训练及竞赛规则等理论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进入下一个程序。

  2.笔试开考条件:实际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比例应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笔试时间 

  2023 年 9 月 17 日上午09:00-10:30,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当天将在龙岩市体育局网站进行公布。

  (三)考试地点

  龙岩体育运动学校3号楼4楼会议室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9月1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主要测查考试人员实际教学技能操作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

  3.面试方案: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者,按高到分排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达到合格线以上不足1∶3的,按达到合格线以上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前提出弃权面试的空额可从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按成绩顺序依次递补。进入面试人数及招聘人数比例等于1∶1时,其面试的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

  4.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同一岗位的报考者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名次排列按含加分后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遇含加分后的笔试成绩相同,以不含加分的笔试成绩高者确定;如不含加分的笔试成绩再相同,另行加试一场面试,以加试的面试成绩高者确定。总成绩排名当天将在龙岩市体育局网站进行公布。

  五、体检、考核、聘用人选确定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核考察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招聘对象考察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体检、考核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名额,在所报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与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福建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

   

  附件:1.2023年龙岩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岗位表

  2.龙岩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3.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3年) 

附件下载:
附件1:2023年龙岩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岗位表.xls
附件2:龙岩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3年).docx.docx

来源:http://rsj.longyan.gov.cn/zwgk/gsgg/202308/t20230831_203120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