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工商学院会计学院教学型外聘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
1.需求数量

需求专业

拟任教课程

招聘人数

校区

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课程

8

眉山校区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专业课程

6

眉山校区

审计学

审计学专业课程

5

眉山校区

资产评估

资产评估专业课程

3

眉山校区

 

 

2.任职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一般不超过65岁。
(3)专业对口,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专业水平,能胜任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工作和学生毕业综合训练的指导工作。
(4)来自其他高校的在职或退休教师,应具备主讲教师资格(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
(5)来自科研机构企业行业的在职人员,以承担实践教学课程为主,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行业中级以上职称或技师以上职业(执业)资格或担任技术骨干或担任管理骨干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6)服从学院工作安排。
3.工作职责
承担课程教学、指导学生毕业综合训练( 含毕业论文、毕业设计)。
4.薪酬待遇
实行按课时计酬,课酬标准按学校规定执行。
二、应聘办法
应聘人员需提交《四川工商学院外聘教师应聘报名表》(请登录学校网站https://rsc.stbu.edu.cn/download/zpfm/2023/0705/67194.html下载并填写)、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等资历、资格证明电子版材料。
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规范填写岗位名称并附上完整的应聘材料。
简历投递邮箱: 2105748831@qq.com  (学院联系人邮箱)。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职称+应聘岗位(例:张三-硕士研究生-讲师-外聘教师岗)。
应聘截止时间:2023年9月30日。
三、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不得提供虚假应聘材料,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筛选方式:学院会对符合要求的简历进行筛选,筛选成功会电话通知面试洽谈。
四、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老师 
电话(QQ或微信):028-38090907    QQ号:2105748831
联系地址: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岷东段9号

来源:https://rsc.stbu.edu.cn/rcyj/jsgwzp/2023/0705/6720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