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交通大学米兰理工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西安交通大学米兰理工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计划以学院自聘形式公开招聘文员2名,岗位职责、任职条件、报名程序如下:

一、岗位职责

岗位1:

1. 负责学院内部行政服务工作、综合性会议活动的文秘工作;

2. 专项文稿撰写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宣传与数据报送、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3. 负责对外接洽和会议组织;

4. 负责与外方合作高校的日常工作对接;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2:

1. 承担教学运行中外双方事务处理、教学任务落实及优秀教师协调工作;

2. 承担中外双方学籍注册、成绩计算、学籍异动、课程安排等教学秘书工作;

3. 承担教学质量保障、通识课建设、辅修管理工作;

4. 协助开展教改研究、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资源建设等的组织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2. 具有扎实的理论水平和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3.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具有优秀的英语或意大利语听说读写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

4. 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5.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三、报名方式

1. 应聘者将填好的《西安交通大学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招聘报名表》(附件1),连同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毕业生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等)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francesco@xjtu.edu.cn,邮件命名“应聘+姓名+手机号”

2. 通过简历筛选者将邮件和电话通知参加笔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联合设计与创新学院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254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