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二级单位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9-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开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学院办公室行政辅助岗位(二级单位聘用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完成学院日常新闻以及重要稿件的采写任务。

2.参与学院官网、新闻网的稿件编辑和审核发布。

3.参与学院相关官方新媒体平台的策划、编辑及审核发布。

4.在校外媒体发表学院外宣稿件。

5.学院中英文网站日常管理、运营与维护。

6.指导培训学生记者团队,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管理育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7.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要求

1.中国共产党员,遵纪守法,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愿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尽心服务。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新闻传播类专业并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执行力与主动学习能力。

5.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和新闻采写能力,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较好的英语书面、口头表达能力,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新媒体编辑运营能力,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三、招聘人数

1人(校内二级单位聘用人员)。

四、薪资待遇

根据应聘者能力及工作经历面议。

五、招聘方式

1.个人报名。有意者请于2023年9月15日下午17:00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oylmizi@126.com,文件命名格式为“二级单位聘用人员应聘+姓名+毕业院校”。

2.资格审查。单位择优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未进入名单者不再通知。

3.面试考察。单位成立面试小组,负责对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行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实习考察。通过面试考察后的人员,需经过学院的实习考察。

5.聘任。按照学校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新聘任人员实行试用,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

六、特别说明

1.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单位可在招聘各环节对应聘者应聘资格进行审核,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等行为,将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聘用后被查明有以上行为的,单位有权与其解除聘用关系、予以清退,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后果由本人承担。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涉及的个人差旅和食宿自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老师,028-61831230

来源:http://www.jobs.uestc.edu.cn/info/1017/239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