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花生精准设计育种实验室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3-09-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是由北京大学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研究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世界著名的生物学家、美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邓兴旺任院长。研究院致力于推动农业创新的边界,推进发展可持续农业,提高作物产量,加强粮食安全。我们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和工作环境为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希望我们一起在农业领域产生真正的影响。

 

招聘岗位

现根据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博士后2人、助理研究员1-2人、科研助理/技术员2-3人。

 

研究组介绍

刘晓芹博士,南京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北京大学、美国普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21年任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研究员,花生功能基因组学与种质资源创新实验室PI,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岗位需求及应聘条件

1. 花生遗传转化方向。有植物组织培养和转化及基因编辑研究背景者优先。

2. 花生分子标记开发及应用。有较为扎实的遗传学和统计学基础,熟悉作物分子标记开发及应用,有丰富的分子标记辅助选择、分子育种研究经验者优先。

3.花生关键性状基因挖掘。能够熟练操作相关的生物信息学相关软件,有多组学分析技能的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4. 功能基因定位与鉴定。具备基本的生物学基础理论知识、基因克隆、分子生物学操作等研究经历,擅长解析基因调控网络者优先。

5.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优先考虑。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要求具有生物信息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能独立设计研究课题,在相关研究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至少一篇有影响力的研究论文。

科研助理/技术员:要求具有生物学、栽培学、植物保护学和农学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及以上学位。

 

薪资待遇

薪资参照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待遇标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点击底部阅读原文查看)。研究院提供免租金住房或租房补贴,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潍坊市相关人才政策补贴。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一份全面的简历(包括学习及工作经历、科研成果(重点介绍)、实验技能、联系方式、半年内免冠近照),一份概述其资格和经验的求职信,以及任何相关出版物发送至邮箱:xiaoqin.liu@pku-iaas.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应聘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需提供至少3封推荐信,且由推荐人直接发放至简历收集邮箱。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欢迎加入我们的花生创新团队,共同为未来农业做出贡献。我们期待收到您的申请!

来源:http://www.pku-iaas.edu.cn/rczp/97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