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力学学科2023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高校之一。华中科技大学力学学科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较为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一系列重要的科研成果,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力学人才,是教育部力学拔尖人才培养基地,被学校列“基础学科跃升计划”。拥有力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工程结构分析与安全评定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承办《固体力学学报》和英文国际期刊《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被SCI收录并向全球发行)。

力学学科现有教师40余人,其中杰青等国家级人才入选者7人、教授22名、副教授13名。由于教学科研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力学及其交叉学科领域的优秀人才。在同等条件下,复杂结构动力学与控制、计算力学、复杂环境流体力学、先进测试方法与技术以及新兴交叉力学等研究方向的应聘者优先。应聘者应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师德师风端正。

1、优秀英才

应聘者应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或具有3年及以上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38岁,是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力学及相关领域学科带头人的发展潜力;引进后全职回国工作;对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应届毕业生,或其他有突出成绩的申报人,可以突破年龄、任职年限等限制,破格引进。

2、优秀青年教师

应聘者应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或2年及以上博士后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2岁,有成为力学及相关学科领域优秀人才的发展潜力。特别优秀者,可不受年龄、学历等限制。

对已入选各类国家级人才计划的应聘者,年龄、学历不受限制。学校和学院将为受聘者提供个人职业发展所需的教学、科研条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提供福利保障。特别优秀的人才可申请聘任“华中卓越学者”相应岗位,相关待遇和支持条件面议。

 

联系人:黄老师(mshuang@hust.edu.cn),熊老师(xylcfd@hust.edu.cn)

来源:http://hr.hust.edu.cn/info/1166/578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