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校院简介

1.学校简介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长沙市,占地面积317万平方米。跨湘江两岸,依巍巍岳麓,临滔滔湘水,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求学治学的理想园地。学校秉承百年办学积淀,顺应中国高等教育体制改革大势,弘扬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为核心的大学精神,力行“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坚持自身办学特色,服务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团结奋进,改革创新,追求卓越。

2.学院简介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9年7月,其前身为政治学与行政管理学院,相关学科相继创建于20世纪80至90年代。现有公共管理和社会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和社会工作2个专业硕士学位点,行政管理、社会学、劳动与社会保障3个本科专业。社会学、行政管理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公共管理为湖南省重点一级学科。

学院现有公共管理系和社会学系2个教学系所,成立了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地方治理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谐社会研究中心、社会调查与民意研究中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院、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社会计算研究中心等学术研究机构。其中,地方治理研究院为CTTI首批来源智库、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

二、人才需求

序号

学科类别

专业领域

拟聘岗位

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负责人联系方式

1

社会学

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政策与社会管理、人口学

“3+3”讲师、优青岗及以上岗位

孙炎

0731-88877897

ggysun@csu.edu.cn

董海军0731-88876710

donghj34@csu.edu.cn

2

公共管理

行政管理、公共政策、应急管理

“3+3”讲师、优青岗及以上岗位

孙炎

0731-88877897

ggysun@csu.edu.cn

董海军0731-88876710

donghj34@csu.edu.cn

三、薪酬待遇

1.学校待遇

学校为引进的各类人才,相应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科研经费、购房补贴、安家费和其他福利待遇。

2.学院补贴

在学校提供待遇基础上,学院为引进的各类人才,以国家和学校财务政策许可的方式,在协商认定的聘期内,分别提供专人专项年度补贴。

3.其他支撑条件

学校拥有长沙市知名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各2所,可安排适龄子女入读。依托学校附属的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3所大型三甲综合性附属医院,提供优质医疗保健服务。为长沙市区无住房者提供一套过渡性人才住房。支持申报国家、湖南省和长沙市各类人才项目,入选可获得政府经费资助。在资源配置、团队和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四、办公地点及其他

1.办公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2号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公管楼204办公室。

2.特别说明

相关政策的具体内容,欢迎来函来电个别咨询。如办公电话无法接通,请先发送邮件至工作邮箱,工作人员会尽快予以反馈和联系。

 

来源:https://csuspa.csu.edu.cn/info/1042/566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