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专业技术型党政管理人员(财务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岗位描述

岗位类型: 管理

最大年龄要求:32最低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最低学位要求:硕士政治面貌要求:不限

财务处,不超过1名。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志于服务大学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及教研辅助支撑工作;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外语水平。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199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获得学位最晚时间不超过2024年7月31日)。
5.会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信息化以及其他经管类专业。
6.具有财经类专业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以及相关财会实践经验,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常用办公软件。

福利薪酬

1.聘用制聘用,薪酬待遇参照事业编制人员对应岗位执行。
2.子女可入读华南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
3.校园环境优美,有良好的办公环境,提供一流的运动场地及设施。

联系方式

财务处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0-87110656
人事处联系人:胡老师,电话:020-87110252
招聘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0-38473633
(咨询时段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7:30)

其他说明

1.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学校可视情况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校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进行递补。
2.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和华南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网公布,请应聘者留意。
3.应聘者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应聘者务必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将中止选聘或解聘,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5.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考试费,招聘涉及的个人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

截止时间

2023-10-31 12:00:00

简历填写要求

当前岗位为 非教学科研系列 , 需填写完简历左侧导航栏中所有标*的项目,如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成员、惩罚情况、材料上传等即可投递,其他未标*的项为可选填项。

来源:http://zp.rs.scut.edu.cn/recruitWeb/a/zp/news/recruitPostInfo?postSeries=no_teach&postId=116451730056544256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