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综合决策和协同服务研究与示范项目子课题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深圳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综合决策和协同服务研究与示范项目子课题团队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研究助理一名,主要负责科研活动的辅助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一)城乡规划或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二)在城市和区域研究领域有一定科研能力。

(三)具备科研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高校科研管理流程。

(四)具备城乡规划或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

(五)有干劲、工作有计划有条理,主观能动性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公共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三、聘期待遇

    获聘人员将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助理待遇。具体薪级根据应聘者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能力等综合确定,薪资标准按照深圳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人员提供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身份证及户籍本/户籍证明。

(三)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如未取得认证的请提供成绩单及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等证明材料)。

(四)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合同或单位证明)。

(五)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其他条件的材料。

(六)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五、应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或扫描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二)招聘团队初审应聘人材料并确定面试名单。

(三)招聘团队召集应聘人面试,面试时核验应聘材料原件。

(四)面试形式与内容:专业技术水平及学术情况汇报、现场专业技术能力测试、专家提问。

 

六、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szuchenyu@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726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