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亮研究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在细胞内直接解析生物大分子结构是结构生物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的未来方向。薛亮课题组主要运用冷冻电镜断层成像cryo-electron tomography等新兴原位结构生物学技术,在近原子分辨率水平上探索细胞内的分子景观。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科研助理(实验室管理/技术员)1-2名。课题组将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优秀者待遇从优。课题组也将为个人职业发展提供最大可能支持。

  岗位职责:

  1. 为课题组科研工作开展提供支持;

  2. 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维持实验室日常运行。

  岗位要求:

  1. 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背景,对科学研究充满热情;

  2. 善于沟通协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3. 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实验技术者优先。

  招聘办法: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等)发送至 liangxue(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应聘者姓名"。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申请。本招聘长期有效,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来源:http://ibp.cas.cn/rczp/zxzx/202311/t20231102_689758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