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北工业大学电对抗及仿真评估实验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光电对抗及仿真评估实验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专职科研(2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重大项目的文档资料整理、管理工作

2.负责重大项目的考核验收、学术交流和合作的组织工作

3.负责重大项目的财务报销、成果管理、设备管理工作

4.负责重大项目相关手续的组织、联系和办理工作

5.完成实验室和项目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工作责任心强,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熟练掌握各种计算机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档写作和沟通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科研管理工作相关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于2023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douddd96_@nwpu.edu.cn(邮件主题:科研助理+姓名+学校+专业,不接受压缩文件),团队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入围者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核及待遇

1.考核及待遇参照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2.工作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3.试用期6个月,首次聘期3年。

联系人:梁玉婷 电话:18991149196

来源:https://renshi.nwpu.edu.cn/info/1264/1781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