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招聘启事 | 诚邀海内外英才加入北京大学环境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大学环境管理学科是在中国第一代环境科学工作者的努力下,始建于1982年,至今已40余年。1982年成立的环境科学中心环境规划与管理教研室(环境管理系前身),是中国最早开展环境规划与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也是最早招收环境规划与管理方向硕士与博士研究生的单位。目前,环境管理系拥有一支文理交叉、具有多学科综合学术背景的教师及科研队伍,现有全职教师11人,包括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国家级青年人才入选者4人次,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1 人。

 

环境管理系致力于综合应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交叉思路与方法,研究在中国和全球尺度上的自然环境与人类社会系统协同发展的交互影响机制、环境政策和制度体系,为环境善治、环境公共管理和环境发展综合决策提供科学支持。重点研究领域包括:环境与发展、环境经济与政策、自然资源管理、环境规划、全球环境治理、人-地系统可持续性、综合评估模型、气候变化与碳中和等。

 

环境管理系面向海内外长期公开招聘,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

 

 

学科方向

包含但不局限于环境经济学、环境规划与管理、资源管理与政策、气候变化减排与适应、综合评估模型、可持续发展、环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

 

青年人才申请方式

1. 通过“诚邀海内外英才参加2024年北京大学环境学科优秀青年人才国际论坛”(点击阅读原文可跳转)申请。有意申请者请于2023年12月1日前向戴瀚程老师邮箱(dai.hancheng@pku.edu.cn)提交简历与5篇以内代表性论著,邮件标题请命名为“姓名+环境管理”。

2. 论坛组委会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后,将陆续通过邮件发出邀请,请及时关注并返回参会回执。如有疑问可与论坛组委会联系。

 

资深学者申请方式

一事一议,联系方式:dai.hancheng@pku.edu.cn。本广告长期有效。

 

 

应聘条件及待遇

 

应聘条件:

1. 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或相关学科交叉领域,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

2. 引进后全职来校工作。

 

相关待遇:

(一)岗位

教研系列: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副教授(Associate Professor)、教授 (Full Professor)。

(二)支持措施

1. 薪酬待遇: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科研启动经费:国家级科研经费,及学院配套经费;

3. 资源配置:博士生导师资格;优质研究生资源;良好科研平台;办公和科研空间等;

4. 服务保障:符合政策的福利性住房;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附属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https://cese.pku.edu.cn/rczp/bsh/154027.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