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设计史论常任教授、娱乐设计教学教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学院介绍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致力于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创意与艺术学院旨在通过融汇设计、艺术与科技的课程与活动,为年轻学子和新一代创意人才搭建具有开拓性的学习、研究、实验、交流、成长和突破的平台,建成国内最前沿的、与国际充分交融的、以领先科技推动设计和艺术领域创新的高等教育学院,以期为中国乃至全球人类的精神文化生活的跨越带来新的灵感和动力。

  为了推进学科建设,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创艺学院招聘设计史论常任教授1名、娱乐设计教学教授1名。

 

 

岗位职责:

设计史论常任教授

1、承担《现代设计史论》、《现代艺术导论》、《娱乐设计导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完成课程结构设计和教学大纲撰写,协助教务工作,策划和组织每学期所授课程的综合课程展;

2、对科学技术在设计和艺术创新应用有杰出的科研产出;3、全方位参与各类服务工作,如国际合作,招生宣讲,学术交流,各类委员会等等。

娱乐设计教学教授

1、协助学院完善课程结构设计、教学大纲撰写、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评价体系;2、协助学院开设素描、雕塑、故事板、角色设计等课程;3、负责组织、策划每学期所授课程的学生课程项目展示;4、撰写教学研究报告和成果总结报告;5、带领学生创作娱乐设计相关作品或创意项目;6、参与相关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协助完成相关实验项目;7、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跨学科科研、产学研实践项目及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与应用。

 

 

招聘条件:

设计史论常任教授

 

1、获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博士学历;

 

 

2、优秀的教学水平和科研产出;

 

 

3、对科学技术在设计和艺术中的创新应用抱有浓厚兴趣,并且具有杰出学术成就或科研潜力。

 

娱乐设计教学教授

1、具备能承担素描、雕塑、故事版、角色设计等领域的教研任务,获得动画、艺术设计、影视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2、具备5年以上国内高等院校的讲学经验,或6年及以上的行业经历;有良好的设计与教研能力;3、具备深厚的美术和设计功底,优秀的审美能力,有成熟设计项目经验者优先;4、具有优秀的团队领导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沟通表达与写作能力;5、具有国际视野,较强的逻辑思维与创新能力,以及热爱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

 

 

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下述材料(PDF版本)发送至sca@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教职”,并请标明所看到的招聘启事来源)。

 

1、个人简历,简历中请列出详细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学术奖励等。请命名为“您的姓名-简历”。

2、1-2页的教学计划,包括已经和计划开设课程名称和课程内容简述。请命名为“您的姓名-教学计划”。

3、1-2页的研究计划,包括研究兴趣和未来规划(教学教授不需要)。请命名为“您的姓名-研究计划”。

4、设计作品集和三篇代表作论文全文(如有)。请命名为“您的姓名-作品集,您的姓名-论文1,您的姓名-论文2,您的姓名-论文3”。

5、请提供至少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姓名、职位、电子邮箱等),并说明您与推荐人的关系。我们会在必要时邀请您的推荐人亲自发送推荐信。请命名为“您的姓名-推荐人”。

来源:https://sca.shanghaitech.edu.cn/2023/1106/c3651a1085198/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