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周英武特聘教授团队招收专职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3-1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周英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B类人才,深圳大学第二届“荔园优青”。主要从事FRP-混凝土结构、绿色混凝土材料、高性能(高韧性)混凝土、混凝土结构耐久性与延性等研究。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一)岗位:专职副研究员1名。

(二)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工程应用及团队日常管理等。

(三)研究方向:固废资源化利用、水泥混凝土材料、地聚物材料、混凝土耐久性等,专业不限于土木工程专业。

(四)聘用期限:3年。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博士学位,应是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果。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水平和开拓进取精神。

(二)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具有较丰富的水泥混凝土材料、地聚物材料、混凝土耐久性等相关研究与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有较好的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期待遇

(一)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年薪29万 - 38万);另外,获聘的专职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人才政策,如“孔雀计划”和 “高层次专业人才”等。旧的深圳市“孔雀计划”、高层次专业人才对引进人才最低补贴160万元。新的“孔雀计划”从2021年9月1日开始实行,具体申请方式、认定标准及补贴金额以深圳大学最新发布政策为准。

(二)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三)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并通过学校考核,可竞聘深圳大学正式教师职位。

(四)可申请学校周转住房,申请条件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五)实验室具备完善的研究平台和条件,鼓励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基金课题。

四、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一)请对此职位感兴趣者及时将个人简历发至:ywzhou@szu.edu.cn。

(二)材料经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三)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聘用。招聘方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深圳大学:www.szu.edu.cn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http://hr.szu.edu.cn/bsh/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ce.szu.edu.cn 

重点实验室网址:https://keylab.szu.edu.cn/index.htm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734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