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黑龙江科技大学招聘社会化用工(人事代理B类)人员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黑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招聘社会化用工(人事代理B类)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详见《黑龙江科技大学招聘社会化用工(人事代理B类)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2023年7月31日前已获得报名岗位所需求的学历,同时具备岗位所需要身体条件、专业和技能条件(具体条件见附件1)。

(四)年龄45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

(五)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黑龙江科技大学网站(http://www.usth.edu.cn/)是发布招聘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其他网站或机构转载我校招聘公告,如有不实,我校不负任何责任。

(二)报名

电子邮件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9日。

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发送相关报名材料(具体材料见附件2)电子版(邮件标题设为“岗位编号+招聘岗位名称+姓名”)至报名专用邮箱hkjshygzp@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中明确所应聘的岗位,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三)现场资格确认

确认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考核

考核方式为面试,择优入取。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进入体检的人员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如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在黑龙江科技大学网站(http://www.usth.edu.cn/)主页“通知公告”栏目公示7个工作日。

(七)录取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学校为录取人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待遇

被录用人员按照黑龙江科技大学人事代理B类人员管理并兑现相关待遇。

五、其他说明

被录用人员实行合同管理,第一个合同期为4年,其中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时间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经本人申请,具体工作单位(部门)考核同意,学校审批,可继续实行人事代理。

六、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浦源路2468号 邮编:150022

电话:(0451)88036976 15545543527

联系人:程老师

监督电话:(0451)88036075(纪委办公室)

七、本公告由黑龙江科技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附件1:黑龙江科技大学招聘社会化用工(人事代理B类)人员计划表.doc

附件【附件2:黑龙江科技大学招聘社会化用工(人事代理B类)人员报名材料.xlsx

附件【附件3:黑龙江科技大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附件4:黑龙江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doc

来源:http://www.usth.edu.cn/info/1191/1245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