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王树英特聘教授团队招收专职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王树英,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科学奖获得者。主要从事隧道及地下工程研究。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一)岗位:专职研究员或副研究员1名。

 

(二)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工程应用及团队日常管理等。

 

(三)研究方向:盾构渣土改良机理与调控、盾构掘进力学及智能化控制、岩土-掘进机相互作用及控制、复杂条件隧道力学行为与安全控制等,专业不限于土木工程。

 

(四)聘用期限:3年。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博士学位,应是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果。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水平和开拓进取精神。

 

(二)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3篇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具有较丰富的盾构隧道工程、人工智能等相关研究与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有较好的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期待遇

 

(一)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研究员年薪42-64万,副研究员年薪39-50万,均为税前);另外,获聘的专职研究人员除了深圳大学的收入,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个人申请深圳市政府的人才政策,如“高层次专业人才”等。

 

(二)可在深圳市落户,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三)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并通过学校考核,可竞聘深圳大学正式教师职位。

 

(四)可申请学校周转住房,申请条件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五)参与项目研究,根据科研成果情况,给予额外绩效补贴。

 

四、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一)请对此职位感兴趣者及时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3-5篇)发至:478074799@qq.com。

 

(二)材料经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三)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聘用。招聘方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深圳大学:www.szu.edu.cn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http://hr.szu.edu.cn/bsh/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https://ce.szu.edu.cn/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750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